#backtotop { padding:5px; position:fixed; bottom:10px;right:10px; cursor:pointer; } ` puding :): 很開心 ^^ img{ -moz-border-radius:20px; border-radius:20px; }

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

很開心 ^^

8 月 12 號 :)
那天 , 我很開心 .. 為甚麼呢 ? 因為我真的想不到 .. 跟你分了 , 我還可以跟你見面 @@
還要是很難忘的 TT
我還記得 , 你幫我拿包包走街 .. 你拉著我的手走街 .. 
你知道我餓了 , 幫我想盡辦法買東西給我吃 :D
你知道我穿高跟鞋穿到腳開始痛了 , 你換你的拖鞋給我穿 , 你就沒有穿鞋 :)
你拉我進一間賣情侶衣的店 , 看情侶衣 :3
你背我走街 .. 這些真的很難忘 TT
還有一樣真的很秘密不能說 :'(
對不起 , 我不是不愛你 , 我很愛你 TT

這張照片 .. 是我們叻 A____A
但是我們還是 ................ 了

對 , 這張照片也說出了我的心聲 :')
只要你跟她幸福 , 快樂 .. 我就心滿意足了 :'D


我會等你的 :') 但是如果我等不到 .. 或許 , 這是天意吧 ...

我先祝你幸福吧 :) 我愛你 :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