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backtotop { padding:5px; position:fixed; bottom:10px;right:10px; cursor:pointer; } ` puding :): 我的朋友 :) img{ -moz-border-radius:20px; border-radius:20px; }

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

我的朋友 :)

我知道你們關心我啦 :'D
你們知道我在這兩個月裏面都還放不下 .. 你們厲害嗄 (Y)
他知不知道呢 ?

我的弟弟 Derrick , 我的好朋友們 蘋果仔 , krizz 還有很多很多噢 @@''
夠夠力叻 :D 這證明了我有很多很好的朋友嗄 :D 那我還煩惱甚麼 ? /.\
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 38 的囖 :目

那天 .. 我店來了一個帥哥 xD 我就對著湯圓說 .... 靚仔叻 !! 我們店來了一個靚仔叻 ><
但是我只是自己看仔爽下罷了 :) 我的心還是沒有變的去愛你 ..
為甚麼我會放不下你 ? 就是因為我愛你 ..
你們 ( 不是我愛的你 ) 就說我不要臉 .. 說我弄賤自己 -.-
這叫作愛嗄 屌 9 罵我的人 ><'' 你沒有罷了是罵 /.\ ?

好了啦 .. 我要去做工魯 :)
做工回來再更新部落格 :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