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backtotop { padding:5px; position:fixed; bottom:10px;right:10px; cursor:pointer; } ` puding :): NVM .. 不用紧 :) img{ -moz-border-radius:20px; border-radius:20px; }

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

NVM .. 不用紧 :)

你不爱我不要紧 .. 我会等你 ` 但是 .. 你可以不要这样来写我吗 ?
你不是不知道我很爱你 .. 我跟你分了都就快要两个月了 .. 我还是放不下 ` 为甚麽 ?
因为我爱你嗄 TT
我跟你在一起没有甚麽吵架 , 你跟她在一起就天天都吵架 ..
你就是爱她多过爱我 :) 你就是对她还好过我 @@''
天嗄 :D 你对我真好 TT
罗俊辉 !! 对 , 我就是那么的犯贱 那么的爱你 .. 我也不打算让你知道 :')
我会等 .. 只要有一天你后悔了 .. 我会接受回你 :) 我会一直爱你 ...
她们说我很傻 , 很白痴 , 为甚麽要那么爱你 ? 你不帅 .. 又没钱 ..
我真的很想骂我朋友 , 我爱你 , 不是爱你样子 , 是不爱你的钱 ..
我不需要介意那么多 U.U

处女座 .. 放下一个人需要三年 :) so what ? :D 我不介意噢 /.\
我不是特地要弄贱自己的 , 是我真的爱上了一个可以让我爱那么久的人 :)
我不会放弃 !! :3

说真的 , 我写的这个 blog 我不打算 shear 出来 , 也不打算给人知道 ..
有一天我知道你会明白我 .. 我为你哭了那么多 .. 付出那么多 ..
却的来的是 ........
而我在你口中是一个这样的人 TT 对 !! 我心事碎了 , 但是我能怎样 ?
你会懂麽 ? 没有人会懂 :)
我生日 .. 倒数 ( 31天 ) 我会提早出来庆祝 ..
你会不会陪我庆祝 ? 我 ... 很多年都没有庆祝过生日了 ..
这一年 .. 你会不会陪我庆祝 ? 会 ? 不会 ?
事实真的很难讲 TT''

对不起 , 我不能让你继续爱我 TT

我帕拖那么多次 .. 第二次给伤了 , 而伤的最深的是你 TT
虽然我跟你在一起才那短短的 一 / 两个月 .. 但是我就在那么短的时间把我所有都放下去了 TT
你真的不爱我吗 ? 你真的没有爱过我吗 ? 我能知道吗 ?

还是那一句 , 我会等你的 .. :) 就算等三年 .. 我都会 :D

.. 我爱你 , 你爱她 ..
对不起 TT 我会等 :'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