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backtotop { padding:5px; position:fixed; bottom:10px;right:10px; cursor:pointer; } ` puding :): 我的 sκγ 嗄 0..0 考試了 :O img{ -moz-border-radius:20px; border-radius:20px; }

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

我的 sκγ 嗄 0..0 考試了 :O

嚄麥噶 !! 今天 2012 / 08 / 01 , 考試了 :D
原本今天是我跟的第三個月 :3但是現在已經不是了 :))

今天我們考試根本就不夠時間 0.0 1jam , 不夠不夠囖 /__\
今天考三樣 ( 國語 / 科學 / 公民 )
三張都有一些部份空著上 TT
死囖 ........... 不及格就慘到夠夠力囖 ....
神嗄救救我吧 xD

放學了 還是一樣的生活 , 回家吃飯沖凉補習 /_______\
講到補習真的不想去的囖 , 真的很懶很懶嗄 :目
不過 , 今天看了怒火街頭2的第一集 :D好笑叻 @@
他的主題曲還是沒有變 , 跟之前的一樣 :)還是那麼好聽 :3
還給我看到多了一個搞笑人物 , 金剛 C:
不知道這套戲裏面他是中的還是壞的叻 :L
law 霸在戲的第一集裏面其中一句話 xD
: law 友 :) law 霸的女友就叫 law 友 xD :
很搞笑 lol :DD



又是更新 blog 的時候了 :)文章我就寫了 :'>
所以現在我要去更新 blog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