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backtotop { padding:5px; position:fixed; bottom:10px;right:10px; cursor:pointer; } ` puding :): part of me & 某些我想說的 :D ... img{ -moz-border-radius:20px; border-radius:20px; }

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

part of me & 某些我想說的 :D ...

我 .. 心情不好就聽 part of me 囖 xD
其實不是心情不好才聽 , 是想到你 .. 我才聽 ..
我記得 , 是你介紹我聽得 , 所以 .. 我一聽到這首歌 , 不只是會想起你 ..
我的眼淚也會慢慢掉下 :')
眼淚掉下的時候我會對自己說 ,, 去睡覺 , 睡醒就沒事了 :)
我是能的 .. 當我想到這裡 .. 眼淚掉的更加快 `
我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, 如果你是不喜歡我 , 你可以不要追我嗎 ?
可以不要發關係給我嗎 ? 在我一接受你那一刻 , 我真的很愛你 , 我以為你是一個真正付出真心的人 ..
因為我在 Roller 場聽到的是 .. 你人很專一 :D
但是都是騙小妹妹的 ? 就是我這個小妹妹上當了 ? 就是我不幸運 ?
Fuck :') 我中招 ?
好吧 , 我中招了 :D 誰會為我難過 ?
我哭到好像死了誰誰誰將 我是為了誰 ? 我狠狠的拒絕完所有追我的 我是為了誰 ? 我做那麼多 我是為了誰 ?

誰會懂 ?!!!!! 沒有人 :'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