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backtotop { padding:5px; position:fixed; bottom:10px;right:10px; cursor:pointer; } ` puding :): 我真的很不明白 ?/__\ img{ -moz-border-radius:20px; border-radius:20px; }

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

我真的很不明白 ?/__\

我不明白 , 為甚麼 ? 為甚麼 ?
為甚麼我對你還好過她對你 , 你就是愛她多過愛我 ?
你就是每天為了她心臟痛 , 為了她心情不好 ?
干 凸 -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-
這個就是不公平 :'( 就是要這樣 ?
你跟她每天吵架 ? 跟我時不時才吵架 , 她 !! 比我還要少人追 , 比我還要少人煩 , 你就將為了她寫狀態罵人 ..
我呢 ? 有人煩我你只是在電話罵罵罵 ... 過了兩分鐘 , 甚麼事都沒有了 ..
你要知道 , 在電話里的我是多心痛 TT
不要以為只有你心痛 , 我也有的 好不好 :'(

事實上 , 我不是在踩你女朋友 .. 我只是想寫出我心裡的話 ..
.. blog 是這樣的 .. 我的 blog 也不打算給人看 :)

大家午安 , 我更新部落格了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